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祖國!2009年將是您的六十華誕,在這六十年裡我很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距今四五千年,我國黃河領域活動着許多部落炎帝和黃帝是我國古老傳說中黃河著名的首領。至今還有一些海外華人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呢!

  “祖國”這倆個不平凡的字眼。在我們心中,“祖國”是那麼的偉大。彈指歲月,傾城頃刻間飛滅;無情歲月,使得歷史滄桑巨變。60年前,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那一刻,我們終身難忘;60年後,中國已不像當初了,現在的中國插上了飛速的羽翼,攀上了世界的高峰。改革開放,使中國走向繁榮昌盛。

  中國是一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文化歷史的文明古國。說起中國,首先要說的就是中華民族的象徵——萬里長城。

  一位曾經遨遊太空的宇航員說過:從太空中看地球,地球是一個藍色的球體,然而在這個深藍的球體上卻有一條巨龍在蜿蜒盤旋,這條“巨龍”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炎黃子孫的驕傲。

  中國是用我們中國人的生命換來的,在這樣的土地里,不知有多少人為了這片土地而犧牲。當年的中國不像現在這麼和平、這麼發達,但在我們這片土地下,有着別人想象不到的財富,這都是我們中國的寶藏。國外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中國,但中國人從未向他們低過頭,我們的精神保衛了這片土地、保護了我們的親人、?I衛了我們民族的尊嚴。

  現在,中國的航天科技也達到了世界的頂端。從神舟五號的發射成功再到神舟七號的順利返回,這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向世界證明了中國!

  如今,走在街頭,會看見許許多多的外國人,他們都是為了觀看中國的風景而不遠千里趕來的。的確,中國確實不失為一個旅遊勝地。北京的故宮,內蒙古的大草原,西藏的布達拉宮,雲南的西雙版納……這些都是人們嚮往的“人間天堂”。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在這裡,不知有多少兒女在成長,我們生在這裡,它培養了我們,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

  我就愛我的祖國,永遠!

   啟東市長江中學初一 金嘉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