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載着那夢想的翅膀,飛到那天街與花兒相會,舉一杯香檳;飲一口美酒;我願與那幻想的精靈,來到那仙人世界,唱一首古典老歌,哼一曲鄉村小調;我願讓輕風為我伴舞,鳥兒為我歌唱,這樣改變了我的生活,在窗前靜靜凝神地我不禁笑了。

  擁有夢想的我,不再悲痛傷心,不再猶豫,不再心情沉重,不再……因為夢想是我找到了生活中正確的方向,夢想,是一個很虛幻的詞語,但夢想中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青山高入雲霄小河流水曦戲流,走一步輕風,轉一圈輕舞,空氣中只有香甜與幸福,我願就這樣一口一口吃掉星星,不願被現實而打破;我願就這樣筆走龍蛇,行雲流水,不願掉入失敗的陷阱;我願就這樣輕雲輕霧,夢裡落花,不願沉入悲傷的大河。

  擁有夢想的我,敢想敢愛敢恨,生活中正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我有勇氣面對困難,知道前方的路應該如何走,曾幻想我是一位女神,是世界上再也沒有挨餓挨凍的窮苦人民;曾幻想我是一隻小鳥,只在自由的藍色天空中展翅飛翔!幻想的美,幻想的情,幻想中的自我!

  美麗夢,看月亮;美麗幻,看流星,夢之幻改變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活更自由,更快樂,更精彩。夢之幻,如水,如雲,如花,如雨……我就這樣唱着,唱着,唱到了夢之幻……

您正在瀏覽: 改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