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爸爸,憨厚的爸爸,那就是您。您畫畫好、算術好、炒菜好,幾乎什麼都好。可是,您美中不足的是:脾氣實在太差了。我從電視上看到,瘦的人脾氣差,胖的人脾氣特別好。可您卻相反,讓我干著急。我的千言萬語也不能讓您改正,可能您永遠也不能改正吧!

  有一次,小哥哥、大哥哥一起到我家來作客,我很開心。在當天晚上,我跟大哥哥尿急,就去衛生間。因為我動作快,所以我先到了卧室。我想跟大哥哥開一下玩笑,就將鑰匙拔了,將門關上,把大哥哥關在門外。您看見了,就走過來,在門外大喊大叫。我想:如果去開門,會被爸爸打的。所以,我沒有開門。見我沒有來開門,您就邊踢門邊叫,嚇得我哭了,就更沒膽量給您開門了。不一會兒,您就把門踢破了。還是媽媽把您勸開的呢!

  還有一次,在晚上,您買來了一個滾圓滾圓的大西瓜。當時,我洗完腳,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您將西瓜切開,裡面的果肉通紅通紅,您又將一塊西瓜放在我前面,對我說:“乖乖,把西瓜吃了。”我搖搖頭,又看起了電視。這下可把您惹火了。您說:“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吃不吃?”語氣中帶了幾份惱火。我急忙跑到媽媽後面,可您還是把我揪了出來。沒辦法,我只能吃了。可我剛吃了幾口就沒胃口了。您又大喊大叫,把我嚇哭了,我跑到衛生間把西瓜吐了,就去睡覺。

  爸爸,您雖然現在還沒有改正這個壞毛病,可我相信您會改正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