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讚揚母愛的偉大,卻忽略了父愛如山般的厚重。 

  爸爸是個嚴肅的人,但不迂腐。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姥姥家串門。沒有媽媽的約束,淘氣的我可以肆意妄為了,我不管天地的瘋起來。一個不小心,被拋起的鐵杯子砸到了鏡子上,“啪”的一聲碎了。當時我嚇壞了,我第一次犯了這麼大的錯,爸爸回來一定會打我的……我失去了玩的興緻,縮坐在角落裡等着爸爸回來。中午,爸爸終於回來了,我馬上怯怯的對爸爸說:“爸爸,鏡子被我打碎了,我……我不是故意的……”看看破碎的鏡子,又看看嚇壞的我,爸爸一反以往的嚴肅,溫和的對我說:“瑩瑩,小孩子免不了犯各種各樣的錯誤,沒事的,爸爸小時候也是這樣,沒事的,歲歲平安啊。”然後偷偷的在媽媽不知道的情況下換上了鏡片。 

  爸爸是個堅強的人,心被愛填得柔軟。 

  幾年前,爸爸得了心肌梗塞,不得已做了手術。術后在醫院住了半月之久才回家休養,術后的爸爸憔悴了,瘦了,也很虛弱。也許是怕我和媽媽擔心,爸爸表現得很是樂觀,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那是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早晨,爸爸對正要去上學的我說:“瑩瑩,昨天我聽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你帶上雨具吧!”看着窗外的晴朗,我哪裡聽得進去,一溜煙的跑了。可是到了中午放學時,老師說要連上六節課後再放學,到了放學時,好像老天故意難為我一樣,竟下起了稠密的雨滴。同學們都帶了雨具,一個個都回家了,只剩下我自己待在空曠的教學樓里,特別的害怕,我低聲的哭泣起來。正在這時,一個聲音在教室的門口響起:“瑩瑩,你在哪?”我轉過身來一看,是爸爸!我高興的跳起來,卻忘了爸爸還大病未愈。回到家裡,媽媽很嚴厲的批評了我:你為什麼不帶雨具,你爸爸的病還沒好,再累病了怎麼辦?我真的懊悔極了。 

  父愛雖不如母愛如水般細膩,但父愛如山般的厚重卻讓我終生銘記,感恩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