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哈,爸爸的童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爸爸的童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動畫片 

  早上起來,卻發現一貫睡懶覺的爸爸已經起床,正在床上悠閑的看電視。喝!老爸還挺休閑的嘛。我走過去,準備和老爸一起看。可意想不到,30多歲的老爸竟然在津津有味地看“奧特曼”,我不禁覺得好笑,趴在老爸的床上哈哈大笑起來。 

  玩玩具  

  又是一個周末,我無所事事的看電視,卻聽見附近有一個難聽的聲音,我不以為然,繼續看電視。可是這煩人的聲音是愈來愈響,令我無法再忍受。我只好去尋找那聲音的起源,好不讓它再鬧下去。我向發出聲音的地方走去,靜靜地、悄悄地,然後我猛地一下跳出來……(老爸被嚇一大跳)哦,原來是我這個老爸呀!他正在玩我的遙控賽車呢~~ 

  我這老爸可真是童心未泯啊,經常讓我捧腹大笑。若還發現其他事,我會繼續向大家報告的。

您正在瀏覽: 哈,爸爸的童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爸爸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