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會覺得你快樂無比。他們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走第一步,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一個字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你生命,這是一個奇迹,是他們呵護着生命成長成枝繁葉茂的大樹,父母的牽挂和嘮叨掛滿了這棵大樹的枝頭。

  一位從越南歸來的美國戰地記者給MBA學員放影一卷他在戰場上實拍的影片:畫面上有一群人奔逃,遠處突然傳來機槍掃射的聲音,小小的人影,就一一倒下了。放完了,他問同學們看見了什麼。“是血腥的殺人畫面!”他沒有說話,把片子倒回去,指着其中的一個人影:“你看!大家都是同時倒下去的,只有這一個,倒得特別慢,而且不是向前仆倒,她緩慢地蹲下去……。”看到同學們還是一臉疑惑的樣子。他居然抽搐了起來:“當槍戰結束之後,發現那是一個抱着孩子的年輕媽媽,背後還多挨了幾槍。她居然還怕摔傷了幼子,而緩慢地蹲下去。把孩子抱在身邊,保護着他

  “忍着不死!”何等偉大的母親!

  到南美洲考察的科學家在風雪中經常看到成千上萬的企鵝,面朝著同一個方向立着。是什麼原因使它們能如此整齊地朝同一個方向呢?細察后,每一隻大企鵝的前面,都有着一團毛絨絨的小東西。原來它們是一群偉大的母親,守着面前的孩子,因為自己的腹部太圓,無法府身在小企鵝之上,便只好以自己的身體,遮擋風寒。

  如果說愛是三月淅瀝的春風,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綠;如果說愛是初夏生機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長的濃綠;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崇文實驗學校初一:liuyanghang123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