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說“謝謝”兩個字的人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冷漠與旁觀。難道“謝謝”這兩個字就說不出口了嗎? 

  曾有一件事,令我觸動很大。當我們回教室時,李金彰同學搶先把塑料門帘撩起來,方便我們進入教學樓,當我走過去時跟他說了一句:“謝謝。”旁邊一個同學立刻反駁道:“你謝他幹嗎?他只是想表現一下自己。”我說:“不管他到底想要幹什麼,因為他幫助我了,所以我就要說謝謝。”這件小事,不由得引起了我的沉思。 

  同學們,學會感恩,學會說謝謝。學會感恩,感謝你的父母,謝謝他們賜給你生命;感謝你的老師,謝謝他賜給你的知識;感謝家人,謝謝他們賜給你的愛。 

  曾記得有首詩寫道“我常常帶着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剔透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展開詩箋,用心靈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着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着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絡,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恩……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就這麼簡單,卻足以感天動地;就這麼簡單,卻撥動最深的心弦。他讓我們用善良的眼神審視這個溫暖的世界,讓我們用善良的心懷感知這個世界,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 

  學回感恩,懂得回報才懂得收穫,願天下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