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這是一個普通的詞。但是,向社會、向祖國感恩,是非常光榮的事。我們要向每一個人和祖國奉獻出自己感恩的心。 

  我們歷史悠久的祖國母親,孕育了13億中華兒女。在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一片混亂,到處都是火藥的味道。人們吃不飽,穿不暖,生活十分困苦。在1949年10月1日這一天,偉大領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新的中國誕生了。新中國成立后,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物質文化生活水平提高了。勤勞的中國人們堅持不懈地把那萬里長城修建成了壯觀的美景,供每年數百萬的遊客來此參觀;把首都—北京變得富強了,變成了現代化的大都市。改革開放30年,祖國母親的科技更加發達了。鋼鐵廠成立了…… 

  祖國母親在2008年這一年,發生了許多讓人終生難忘的事情。在一月份的時候,大雪災讓讓災區人民吃不飽、穿不暖。可是勇敢的解放軍叔叔不怕苦不怕累,艱苦奮戰幾晝夜,戰勝了讓世人畏懼的冰雪。5.12汶川大地震讓許多兒童成為孤兒。可是全世界人們心連心,勇敢的中國人用愛心戰勝了他。不過8月8日的奧運會又讓我們驕傲、自豪。奧運健兒們用行動向世人證明了我們的實力。緊接着“神舟七號”又飛上了天,翟志剛叔叔給我們中國人帶來了喜悅。再一次讓世人對我們更加佩服。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今年是您的60華誕,這時我想對您說:“祖國,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