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手變粗了,她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 

  媽媽的腰變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 

  我愛您!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當組長,這是我第一次當組長,我很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問我原因,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您,並說我不想當,讓您和老師說一聲,您聽后安慰我說:“別怕,老師既然選你當,說明老師相信你有這個能力,再說這也是個鍛煉的機會,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後來我按您說的做,結果我真的做的很好,後來老師讓我當班長。 

  我愛您! 

  當我抱怨父母的羅嗦時,當我抱怨父母的苛刻不通情達理時,當我抱怨父母的種種的時候,即使父母有很多的不對,我也應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想到這是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和愛護。 

  我愛他們,因為是他們賜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絢麗多彩。是他們一直用溫暖的羽翼保護着我們。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一直賜予我們力量與勇氣,是他們對我們永不言棄,是他們一次次在十字路口為我們標明前進的方向,他們更是我們停泊的港灣… … 

  媽媽,我一定聽您話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知道,這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 

  我愛您! 

  梁藝多作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