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每天都是媽媽送我、接我。後來在我學圍棋的時候接送我的依然是我的媽媽。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每當我放學站在校門口時,總是能看到媽媽的身影。當我生病的時候,是媽媽陪伴着我,喂我吃藥,哄我睡覺。每次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總是慢慢的跟我講道理,告訴我錯在哪裡。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上圍棋課前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不想去上課了,會被雨淋濕的。”可是媽媽卻對我說:“今天下雨不去,明天下雨不去,如果天天下雨,那就天天不去,圍棋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呢?要不我們就不學圍棋了。”“那不行,我想學!我要學!”我對媽媽嚷道。這時候,媽媽注視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說道:“既然有興趣學圍棋,那就要堅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廢,更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記得了?”從此,無論再遇到什麼情況,我總能在媽媽的陪伴下堅持去上圍棋課。這一上就是三年多。因此,2011年9月1日當我考上圍棋業餘五段時,我隱約懂得了什麼是堅持。我想今後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會堅持到底的。

  我想感謝我的媽媽,可我拿什麼來感恩呢?我得快快長大,自己去上學,不用媽媽在風裡雨里接我、送我了,讓媽媽有多一點的時間好好休息。同時我要好好學習、學棋、鍛煉身體,掌握更多的本領,讓媽媽少為我操心。嗯……,我想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將來我會做更多的事去感謝我的媽媽。可我知道媽媽的恩是感謝不完的。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四年級:MR.譚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