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凌紫晨媽媽超震撼的聲音在屋子裡暴響着,嚇得我連滾帶爬的衝到WC刷牙牙,待我所有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咦?!晨晨,你今天好象不用上學呀?!暈!不是吧

  類似上面的那種情況已經屢見不鮮啦!我媽媽還把醬油當可樂喝過呢!而且,還老是跟小孩慪氣呢哎她那無理頭事件真是多不勝多,數不勝數呀!下面就舉一個詳細的例子吧!

  晨晨呀!剛才你哥說買什麼東西來着?媽媽稚氣地撓着頭。媽,你又忘啦!不是吧!哥都交代了N遍啦!再說了,哥還離開不到10分鐘呢?天!不至於健忘到這種程度吧!我我才沒忘呢!媽媽狡辯道我這就去買,你等着。說完便挎着菜籃昂首挺胸地大步離去。鬱悶!忘記就忘記了嘛!死要面子?由於放心不下她,我便偷偷地跟了出去

  我一路跟她到菜市廠的盡頭也沒見她買過一件東西,正當我準備現身時,我看見她停在牛肉攤旁跟那師傅砍價,而好象價錢沒商量成,媽媽激動地大聲說著:如果不是我女兒喜歡吃,我才不會跟你買呢!頓了頓,她又委屈十足的說:好吧!買兩斤。恩媽從不妥協的,可今天她為了我卻媽我大喊地衝過去抱住她,她則高興地揚着手中的牛肉說;看,媽給你買什麼了?是你最愛吃的牛肉哦!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挽着媽媽的手向前走去

  我的無理頭媽媽,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東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