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的一切生物都離不開這個偉大的角色——媽媽。 

  媽媽所做的一切比你想象得要辛苦得多。或許你的雙眼蒙蔽了事實。她故意在你面前裝堅強,似乎一切困難難不倒她,但是她在你的背後所做的努力,是你想也想不到的。 

  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在學校被老師罵了一頓,下課被同學嘲笑,我受盡了委屈。可這能怪誰呢?都是我自己沒有複習好,才考了這麼低的分數。 

  漫不經心的收拾書包,心裡想象着媽媽發火的樣子。腳像灌了鉛似的,花了比平時多兩倍的時間才回到家。媽媽已早早地將飯菜做好等我回家,一見我進門便笑盈盈的幫我拿書包。“寶貝,考得怎麼樣啊?”“煩死了!不要再說了好不好!”我不知哪來的這麼大火,生氣的跑回房間,“砰”地一聲把門關了起來。 

  或許是關門的聲音太大,房間里的一切都瑟瑟發抖。我生氣的把床上的布娃娃都扔到了地上。我考得不好,所以就有資格發這麼大的火嗎? 

  沒有。 

  就算我靠的再不好,也美資格發這麼大的火。錯在我,而不在別人。我沒有任何資格發火,更何況拿還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走出房間。屋子裡靜靜地。媽媽的房間沒有開燈。餐桌上放着一張紙條: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一次失敗不要緊,只要以後努力就好。 

  淚水溢出了眼眶。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