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的話,我想說也許是吧!如果說父親比母親給孩子的少的話,我想說一定不是的!如果孩子對母親像魚和水的話,那麼我想說不是的!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爸爸,因為爸爸能耐心的聽我說話,能用正確的方式來教育我;而媽媽只是用她自己的方式來對我進行所謂的教導,從不耐心的聽我說我的理解。

  家庭里的爭吵不斷,對我的傷害不斷擴大。而父母卻認為這全是孩子惹的禍,他們可曾想過是由於彼此的不信任造成的,由於媽媽老是要求爸爸每天在她身邊陪着她,可她卻沒有想到,爸爸有工作的需要,必須對工作負責,必須支持這個家庭的經濟。而媽媽此時此刻只顧慮到自己的家庭不能被其他人所拆散,不能失去這個男人;可她卻沒有想到,一直是她的充滿負擔的愛,讓爸爸想要逃離這個充滿束縛的“家”,讓我也不想呆在這個地方,因為這裡充滿嘲笑,充滿打擊式的“鼓勵”,充滿沒有自由的天空。

  所有的一切都是由於孩子的學習不拔尖引起的嗎?在這樣的家庭里孩子顧得上學習嗎?還是要忙着整理自己的情緒呢?

  難道我們小孩沒責任嗎?不,我們有的,我們應該主動一些,主動地去跟媽媽聊聊,告訴她應該要學會稍微的放開,放開對子女的束縛和對丈夫的束縛,而不能對他們太喜歡而要時時刻刻想擁有,這樣會致使孩子和丈夫對她的恐懼,讓家庭破裂。

  對於母親,我還要說一點: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先學會讓自己承擔自己的責任,不要什麼事都推到別人身上,不要擺脫自己的責任心。

  希望我可憐的媽媽能早日“大變樣”,讓我們重新承認母愛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