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首歌,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首詩,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幅畫。這些都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對媽媽的愛有不同的感受。要我說呀,媽媽的愛就像一碗湯,酸甜苦辣都在其中,滋養着我一天天長大……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夜裡,我突發高燒。爸爸不在家,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背我上醫院。其實那段時間媽媽的身體也很不好,背到半路已經汗流滿面了,但是媽媽還是沒有歇息,堅持把我背到了醫院。打針輸液的時候,媽媽又是安慰我不要怕,又是給我講故事解悶,直到我沉沉睡去,媽媽依然一眼不眨地陪護在我身邊……那種感覺真的好甜好甜啊……

  媽媽的愛有時也讓我覺得酸酸的,小時候我喜歡吃甜食,可媽媽怕我亂吃,吃壞了牙齒,嚴格控制數量。我就撒嬌,吵啊鬧啊她也不依,弄的我有時鼻子酸酸的……

  要是我犯了錯誤,那滋味可就苦啦!特別是如果我撒了謊,媽媽的臉色馬上就會由晴轉陰,要是我拒不承認錯誤,火辣辣的批評和斥責會撲面而來,有如雷電交加……但最終媽媽給我講道理,耐心教育和說服我,等我明白了錯誤的嚴重性並且承認改過後,一切就都雨過天晴了。

  媽媽的愛啊,就是一碗暖暖的湯,裡面有媽媽精心配製的各種營養,伴隨我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媽媽呀我愛您,您的愛會讓我一生銘記!

  紫雲玩小四年級:龍芊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