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早餐時間到了,又得聽媽媽為我準備的早課了:“於芊,別忘了喝牛奶,抓緊時間做作業,彈琴的時候認真些,陌生人摁門鈴不要開……”我一個勁地點頭,可媽媽還是不放心。“煩死了,煩死了!”媽媽前腳剛跨出家門,我就在背後大聲抗議道。 

  唉,晚上睡不着覺,數數吧!不數羊來數嘮叨:“一個嘮叨,兩個嘮叨……”一直數到九百九十九個嘮叨,才迷迷糊糊地睡着。 

  一天,我小心翼翼地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出去,媽媽在後邊慢悠悠地跟着。我怕她“嘮叨”,因此騎得特小心,可媽媽還是叫起來了:“過馬路小心,騎得慢點兒,要左右看牢,不準……!”她一出口就像放鞭炮似的“噼哩啪啦”喊個不停。說得我煩死了,一個勁兒地向前騎。 

  突然,一輛汽車貼着我的身子快速駛過,把我嚇了一大跳,手一松,“咣”的一聲連車帶人摔在了地上。一股鑽心的痛向我襲來。遠處,媽媽已經飛奔過來了。我想,糟了,這一回可要被媽媽的嘮叨包圍了。“怎麼樣?還好嗎?”媽媽焦急而又柔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說著她扶起自行車,攙着我回家了,嘴裡卻再也沒說什麼。 

  回到家,媽媽細心地幫我清洗傷口,我卻已經後悔得不得了,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我,不該……”“別說了,下次注意點就行”媽媽打斷了我,關心地說:“別走來走去,多休息,啊!” 

  漸漸的,漸漸的,我慢慢地覺得媽媽這“嘮叨”不再煩了,而是一種享受,因為它是媽媽對我的關心和關愛,明白了這點讓我覺得媽媽的“嘮叨”再也不煩了。 

  “上班的時候小心點,車開慢點,早點回來,注意休息!”當警察的爸爸總是早出晚歸,經常值班,難得有休息時間,一點兒也不注意自己的身體,我也要多多提醒爸爸。 

  過了不久,爸爸說我變得“嘮叨”起來了,我在心中暗暗笑道:“是不是嘮叨也會傳染?” 

  此後,我感覺,我更愛家人了,而家裡人也更喜歡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