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慈祥的媽媽總會帶給我溫暖的祝福,帶給我細微的關心,帶給我真摯的祝福。 

  天下只有母愛是出自於內心的愛。母愛是純潔的,是至高無上的,是獨一無二的。 

  媽媽啊!還記得我曾經被別人取笑,您告訴我不要怕,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 

  媽媽啊!還記得我曾經生病,您不顧一天的疲勞送我到離家很遠的診所,那時天已經黑了,但您的額頭上卻冒着熱汗。在寒冷的秋夜裡,只有您、我的身影。 

  媽媽啊!還記得我曾經拿回好成績時,您的笑容是那麼燦爛,那麼的開心,那麼的美,但是您的開心,女兒是不能用簡單的詞表達出來的,只能慢慢的體會。 

  媽媽啊!還記得我曾經…… 

  您對我的愛是一輩子也說不盡的。因為每時每刻都存在着您對我的愛。把您對我的愛記載下來,我相信,以後可以成為我上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