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開車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開車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我和媽媽到爸爸工作的地方——山東去住了一段時間。一天晚上,有人請我們一家出去吃飯。吃完晚飯,突然停電了,爸爸叫媽媽開車帶我回家。 

  這天晚上,狂風捲起灰塵.垃圾.紙屑,像沙塵暴一般,幾十米以外就什麼也看不請了,灰塵被風刮到了車裡,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天下着細雨,停電了,沒有路燈,這給剛學會開車的媽媽,在夜晚開車增添了許多困難。我給媽媽鼓氣:“別怕,媽媽,有我呢!我記得路。” 

  開始還好,沒什麼事,可車開到了最後一個路口時,明明是向前直走,媽媽卻向左拐了一個彎,這時,車子快沒油了,媽媽四周望了一下,很陌生。雨越來越大,越來越密,豆大的雨點打在氣車的玻璃窗上,媽媽把雨刮器打開,可是雨刮器被卡在一個地方,動也動不了。我有些害怕了,媽媽不得不下車問路,可是路上沒有一個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報亭。問路得知:我們現在多往左拐了一個彎,要回去的話得先直走然後右拐最後左拐就可以了。 

  媽媽轉過來之後,以為到了,可是一沒看清楚,車掉到了路旁的水溝里,幸運的是水溝兩頭都是坡,媽媽發動車子,把車開了上來。到了家,看門的人看雨太大,沒給我們開門,只好我下車把門打開。 

  回到家裡,我一屁股坐到凳子上,鬆了一口氣 ,像全身癱瘓了似的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回憶着今天回家的幅幅畫面,傻獃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開車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開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