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珍珠般的大眼睛忽閃忽閃,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一個高高的鼻樑,整體給人帶來超完美的感覺,有人問:“她是誰?”嘿嘿,先吊一下你們的胃口,等會在告訴你們。

  她在生活中對我無微不至,對我非常關心,你們別不信,接下來你們看了就會知道他到底對我有多好了。一天晚上,我爸爸出差了,家裡就剩下我和媽媽,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劇烈的咳漱,媽媽見了,很焦急,便給爸爸打電話,媽咪也沒閑着,而是在幫我敷毛巾,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她精美的臉頰滾落下來,他絲毫沒有察覺到,眼裡只有我,喂我吃了退燒藥以後,輕輕舒了口氣,但我的並沒有因此好轉,反而變本加厲,媽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搭出租車是沒有,便背起我往醫院跑去,天上下起了滂潑大雨,一路上,她不知摔了多少跌,不知摔了幾個跟頭,有一次進吧胳膊划怕了,她卻沒有感覺到,只是一個勁的帶我往醫院跑,一滴滴血珠從她光潔的胳膊上留下來,我看后眼淚止不住的滾落下來,媽咪見我哭了,以為是凍哭的,就把身上披的外套,脫下來,披到我身上,而他的身上只剩下一件單薄的半袖,終於到了醫院,醫生說幸虧來得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先住醫院吧。媽媽點了點頭,我醒來時,只見媽媽站在窗戶邊,不知道在幹嗎?我就問了問她,他沒告我,只說是好好休息,把身體養好。媽咪出去買東西了,護士阿姨來幫我掛點滴,對我說:“你的媽媽真稱職啊!下那麼大的雨,窗戶邊有點縫隙,正好可以飄進來雨,你媽媽怕你着涼,便一晚上都站在那裡,為你遮風擋雨。”我聽后,便哭了。

  媽咪回來后,見我在哭,問我怎麼了,我沒說話,眼淚一個勁的往下掉,媽咪說話時帶着濃濃的鼻音,很明顯是感冒了,媽咪一個晚上都沒有合眼啊。我撲向媽媽的懷裡,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接一顆的滾落下啦。

  怎麼?感動吧,唉,媽咪對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也要用我優良的成績去報答他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咪,我永遠愛你,生生世世永遠愛你。

  示範小學六年級:孫全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