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你哭泣的時候,她用手給你擦眼淚,在你歡笑的時候,她的手撫摸你的頭。這是一雙溫暖的手,一雙慈愛的手,一雙最最美麗的手。

  剛出生時,媽媽的手把我們抱在懷裡,讓我們吮吸她的乳汁,保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一點兒委屈、傷害,我們真幸福!

  學走路時,媽媽的手把摔倒的我們扶起,為我們擦乾眼淚,拍着手鼓勵我們向前進。我們真幸福!

  上學了,懷着勞累回到家裡,媽媽早已用她的手煮好了香噴噴的飯菜,欣喜地等待我們的歸來,看到了我們的她,滿懷喜悅,彷彿已忘卻了自己的辛苦,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而我們卻時不時的小打小鬧,發脾氣,永遠也不滿足,總認為父母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難道我們還不幸福嗎?

  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我們長大成人了。可是,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忙於自己的事業與家庭。看着媽媽的手,早已變得粗糙,難看不已,手上的皺紋印證了她歲月的滄桑,年齡的痕迹是她不得不停下腳步,而這雙手,難道就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手嗎?這雙手的美麗之處,不就是她培養我們,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嗎?

  媽媽的手,是獨一無二的手,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一雙溫暖的手!

  汕尾的一所中學初二:蔡紫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