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整天圍着您吵着要棒棒糖的小寶貝了。

  暑假裡,您要炒菜,我想幫您切黃瓜片,但您的一聲聲:“寶貝,別切,別切,會切到手的……”這些充滿“關愛”的話語讓我失望不已。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都這麼大了,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

  也許我已經很久不再說:“媽媽,我愛您”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不能總說這樣的話了。可是,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這樣並不是不愛您了,只是不把它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

  最近我一有點小事就對您大喊大叫,但我並不是有意的,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一定讓您很傷心吧?!媽媽,我想對您說,也許您不知道,每次和你喊完,我都會暗自流淚,黯然心傷,因為我正在悄悄地自責……

  我每天都堅持寫日記,儘管我的日記裡面只有一些平平常常的小事,但是媽媽,我想對您說,在進入我的世界之前,千萬要記得帶一份您兒時的童心與快樂。

  有時,我會在夢裡突然哭了起來,在早晨時您就會告訴我。這也許把您嚇壞了,但那只是一個夢。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的各種壓力都大了,在夢中哭笑也許很正常,希望您能理解。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經常出差,我幾乎是您一個人餵養大的。大家都說您是“女強人”,但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的心中,您就是我的媽媽,一位即平凡又偉大的媽媽。

  媽媽,我長大了,也許我變了。您一定在想:咦?我的那個又聽話又乖巧的寶貝女兒呢?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女兒還在您身邊,只是長大了,而且比以前更愛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