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受媽媽誤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媽媽誤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事,我到現在都還沒消呢。

  今天早上,媽媽起來看看是否到我的早讀時間,一不小心就把她最喜愛的化妝品給打碎了。由於,媽媽還沒睡醒,所以就沒聽見。到了我的早讀時間,媽媽起來發現她的化妝品不知道被誰打碎了?媽媽詢問我說:“化妝品是不是被你打碎的?”我說:“媽媽,化妝品不是我打碎的。”媽媽把目光投向這時正在睡覺的爸爸。平時愛笑的我,自愛這關鍵時刻呀笑了笑。媽媽聽到了我的笑聲,立即把目光投向於我。我見形勢不妙就連忙說:“媽媽,不是我,不是我。”可是不管我怎麼解釋,媽媽就是不相信。這時在旁邊睡覺的爸爸知道了事情的原委,還火上澆油的說:“你趕快承認了把,免得受皮肉之苦。”我說:“我沒做過的事情讓我承認什麼?”在我的一氣之下,我跑回了房間,心想: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女兒呀。

  到了下午,媽媽跟我道歉說:“今天上午是我的不對,原諒我好嗎?”我說:“這次就原諒你吧,以後不準在沒搞清楚事情的原委,去責怪別人。”媽媽答應了我。

  白林二年級:守護隱月

您正在瀏覽: 我受媽媽誤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媽媽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