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每天無微不至的對我關愛着,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每天六點,當我還在睡夢中時,媽媽已經洗漱完畢,開始在廚房“奮鬥”了,她為了我習慣這種起早貪黑的生活,不管寒冬有多冷,媽媽都會捨棄溫暖的被窩,為能讓我能吃上熱騰騰的早餐而起床。我喜歡喝湯,她會專門給我準備一口大碗,而她自己卻沒那麼講究了,同樣的幾個餃子,在不同的碗里,胃口也就不一樣了。

  七點,準備享用早餐,然後送我上學,路上不管天多冷,雨不管下多大,媽媽總是自告奮勇地當前鋒,我只能是“候補隊員”。有時候下着毛毛細雨,讓我們不得不體驗“免費洗臉”的滋味,使我們恨不得把眼睛閉上,可媽媽依舊能穩穩噹噹地行使着,並沒有因為毛毛雨的“攻擊”而耽誤上學時間,依舊比鬧鐘還準時地把我送到學校。

  下午四點,我都會自己坐車回家,都會給媽媽打個電話,報個平安,結尾那句她總會說:“注意安全”,雖然簡短到只有四個字,並且有時還感覺很煩,但蘊藏她對我一絲絲一縷縷的愛。

  晚上八點,當我正“伏案苦寫”時,媽媽準會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蜂蜜水,輕輕地放在我的寫字桌上,我放下手中的筆,端起慢慢地喝了口,一股香甜的滋味立刻在我身體里流淌,別提有多享受了,這時媽媽會開始向我講解不懂的難題,直到我完全領會便會邁着輕盈的腳步離開,我慢慢地喝完了這杯香甜的蜂蜜水,生怕喝快了而不能使這種令人神清氣爽的味不能在口中保留最長時間,喝完后總會感覺肚子暖暖的,接着作業也就感覺有勁多了。

  不管我作業到晚上幾點,媽媽總是會陪着,不管累不累都不肯自己先睡,有時候老師布置的作業多了點,媽媽有黑眼圈便是“家常便飯”了,儘管如此,媽媽依舊不肯提前入睡。

  在我心裡,媽媽如雨中的一把雨傘;如荒漠里的一滴水;如飢餓中的一片麵包……就這樣默默的為我付出着。

  初一:易術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