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好——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好——寫給天堂里的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一別三年,我很想念你。你在天堂里也一定會想念我和爸爸的。

  三年前,無情的病魔奪走了你年僅三十八歲的生命,同時也結束了我們母女的人世情緣,從此我失去了同齡人的快樂。我們母女倆只能在夢中相見。媽媽,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啊!

  雖然我們現在是陰陽兩相隔,天上人間,永難相見。但是女兒對你的思念卻像涓涓的流水,永遠在流淌。

  媽媽,你還記得嗎?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常在夜裡發燒。每到這個時候,你就會邊哄我邊讓我吃藥,我特別討厭退燒藥的味道,你便把退燒藥壓成粉狀,兌在熱牛奶里,看着我一口一口的喝下去。當我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時,你用你那雙結了繭子的手輕撫着我的額頭,讓我在愛撫中進入夢鄉。

  在你的百般呵護下我漸漸長大。當我背着書包去上學時,你高興的不得了。你喜歡看着我寫作業,在我饑渴的時候,你會遞來一杯果汁和好喝的點心。你把這當成了一種人間的享受。一次我上學淋了雨,着了涼發燒了,你特意跑到商店裡給我買了一把透明的雨傘,回來的路上險些被車子撞到。

  三年前的五月四日,你過生日,那時你已病重,在眾多親友的面前,你用慈愛的目光看着我:“如果有機會,我要看着我女兒念完小學、初中、高中直到大學。”一開始我並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後來,我偷偷地看了你的診斷書,才知道你得的是胃癌晚期,我終於明白了你為什麼要對我說這樣的一句話。

  六月一日,這個日子讓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那一天,你像個睡美人,永遠地睡著了。任我怎樣叫喊也喊不醒你,我哭,哭幹了眼淚。媽媽,你為什麼不睜開眼,看看你摯愛的女兒一眼,你為什麼不再答應我一聲。

  媽媽,你知道嗎?那精緻而又輕巧的紙幡,扛在我稚嫩的肩上時,是那樣沉重,我一步一顫,一步一晃,我的心都快碎了……

  從此,再也不見你微笑的臉龐,每當下雨時,我總會撐着那把傘,只要撐着它,我就會覺得你還在我的身邊。

  媽媽,你走了,誰也無法挽留你的腳步,但我卻常常能見到你。媽媽,我想對你說,來世我們還要做母女,可我有一個條件,我們母女緣分一定要比今生長!願你在在天堂里過的幸福!

 

  愛你的女兒

  大連市117中學初一:晨上雲薰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好——寫給天堂里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好——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