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一起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一起滑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爸爸說他們單位組織滑雪,可以帶家屬參加,我一聽,非常高興,以前只是從電視上看過滑雪,沒想到馬上就能親身體會,我興奮得一晚上都睡不着覺,滿腦子想得都是滑雪。滑雪的那天,我早早地起床,收拾好行李,媽媽開車帶着我們來到爸爸單位,統一乘坐旅遊車去滑雪場。車子行駛了約40分鐘,來到了滑雪場,遠遠的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我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大聲喊道:“滑雪場到了!滑雪場到了!”

  大家一起下車,跟着工作人員的安排,我們去租雪具,我挑選了滑板、鞋。穿上后感覺特沉,腳怎麼也抬不起來,我先試着走幾步,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走進了滑雪場。裡面已經有好多人,有的人在顫悠悠地走着,有的人從高山上滑下來,有的人摔了,看着看着,我心裡直痒痒,我先在場地練習了一會兒,還行,跟我平時滑旱冰差不多,能掌握平衡。於是我便邀請爸爸一起乘電梯上了中級的雪道。我們先看了一會兒,只見不少人向下滑時都摔了跤。爸爸對我說:“小歡,要不咱們還是別滑了,你看,那麼多人都摔跤了,我們第一次滑,肯定得摔跤。”“不行,我一定要滑。”說著,我便衝下山去了,只聽見耳邊風颼颼,我一個勁的提醒自己,不要怕,我一定行。終於,滑下來了,可是我怎麼也停不下來,媽媽趕緊過來拉住我,我們倆一起摔跤了。媽媽對我說:“你看,別人快停下來的時候,都一個倒八字形,這樣才能不摔跤。”我仔細地觀察着,真的,我在原地試了幾次,沒問題,我又迫不急待的上山了,這下我很快地滑下來了。只見爸爸還在上面站着,我又上去給爸爸講了一下要點,爸爸鼓了鼓勁,和我一起滑下來,只見他摔了好幾次跤。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滑得越來越好。一下午很快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爸爸媽媽答應我,下次有時間我們全家還來滑雪。

  通過這次滑雪,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嘗試,只要敢于堅持,就一定能成功的!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一起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一起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