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教會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教會我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愛過,恨過,人世間最濃的情感莫過於此吧。然而複雜的情感似乎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望着雨憂鬱,望着陽光哭泣,沒有人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有多麼神聖。一直是個陽奉陰違的孩子,沒錯,在所有的老師和同學看來,這個女孩子,永遠是個乖乖女,文靜而乖巧,可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有多麼不聽話。 

  一直很努力地去學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只能拚命拚命地去學,忘掉一切痛苦和悲傷。也許是為了爸爸,也許是……猶豫地想到你的影子……不願提起,因為那總是一種傷痛。無奈地笑,只因為眼淚已經變得陌生,習慣了在強忍的平靜下生活,原來軟弱的片刻依然在生命中重現。 

  離開我已經5年了,也不知道有沒有心痛,只是奢求你不要忘記我。曾經有過那麼強烈的恨意,當徹底悔悟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你離開的身影……意志變得堅強,謝謝你,媽媽。 

  也許就是這份不一樣的經歷,左右着我以往所有的情感…… 

  謝謝你,媽媽。請允許我用“你”來稱呼,因為,受命運牽扯,你是我的媽媽,但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你教會我堅強,教會我放手。努力地想,如果強制性地把沒有感情的兩個人捆綁在一起,實際上是毀掉了兩份幸福,況且作為子女,我又有什麼權力去阻止他們追求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也許放手是我最好的選擇。 

  至今,我還不知道生命對我的安排,但是,我乞求不要知道,因為,也許這也是一種歷險,一種經歷,然而刺激對我的考驗將會讓我感到努力奮鬥的壓力。生命究竟是什麼,相信沒有人能解釋,只是堅強地活下去,在悵惘迷茫中尋找命運的燈塔,最終,不放棄的信念會成為採摘成功的一葉扁舟。 

  現在才如夢初醒般地領悟,原來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學習的動力! 

  愛在天涯,笑在天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着,只是活着記住感恩……謝謝,媽媽,你教會我堅強……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教會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教會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