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婦女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婦女節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婦女節,可是我卻沒能給媽媽任何的禮物. 

  媽媽辛苦工作回到了家,那時我正在看書,對媽媽的出現視而不見.媽媽好像懷着期待想問我什麼,可看我看書看的這麼認真就不好打擾我,悻悻的回房間了. 

  我看不明白媽媽到底是在幹什麼,只好搖了搖頭嘆了口氣,目光就又回到書上來了.這是,爸爸從媽媽房間里出來了,小心翼翼的幫媽媽把們關上后就悄悄的跑到我身後來了. 

  "咳"爸爸假咳了一聲把我的心思從書中拉了回來.我疑惑的看着爸爸. 

  爸爸背着手,嚴肅的問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什麼日子?我默默的沉思着. 

  許久,爸爸忍受不了着沉默:"你不知道?那我給你提示.今天是三月八日,現在知道了吧?" 

  "三月八日?什麼日子?"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爸爸深吸了一口起:"今天是婦女節,你媽媽的節日." 

  "哦,是嗎?" 

  突然我想到了什麼,三月八日婦女節,我卻什麼都沒有給媽媽準備,怪不得媽媽回來時那麼怪,原來是因為這個,看來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我跑到媽媽房裡,媽媽正偏着頭座在床上,我走上前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可媽媽還是不看我.這時我看見爸爸在身後拉了拉我的衣袖,嘴巴動了動,好像在說"婦女節快樂",我立刻明白了爸爸的意思,轉過頭對媽媽說:"婦女節快樂!"

  媽媽終於把目光對準了我,大氣的說:"好吧,我原諒你了." 

  "哈哈"媽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婦女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婦女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