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你在哪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在哪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只不過是一句爭辯的語言,只不過是一句解釋的語言,只不過是一句有聲的抗議,媽媽含淚衝出了家門……

  “滴答,滴答……”,時間一點點流逝了,我躺在床上,無力地垂下手臂。淚,順着眼角無聲地滑過。心,還在隱隱作痛。已經9:30分了,門外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樓道里還是一點燈光也沒有,媽媽,你在哪裡?我用力甩甩頭,剛才,就在剛才,一小時前,我們還在滔滔不絕地說笑,但是,一小時后,怎麼感覺就像經歷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

  我閉上眼睛,可是,一閉眼,一幅幅畫面就從腦中閃過:是那個冬天,我發燒了,媽媽連棉衣都顧不得穿,背起我奔向附近的一家醫院;還是那個冬天,風肆無忌憚地刮著,黑暗吞噬了媽媽的身影,可媽媽,眼裡只有醫院的牌子;依舊是那個冬天,她那麼冷,那麼累,卻照顧了我一個晚上。我終於清醒了些,但媽媽,卻病倒了……我承認,我討厭媽媽的壞脾氣,但我仍然深深眷顧着她——那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女人——我的母親。

  “滴答,滴答……”,時間還是不停地飛馳,與其說時間是嚴明的,還不如說時間是絕情的。沒錯,10點多了,可是還是不見媽媽的身影。我獃獃地看着天花板,睡意全無,眼裡,腦海里,甚至心裡,竟全是母親的影子。我的理智終於克服了賭氣,從口袋裡掏出小靈通,撥了媽媽的號碼,可手卻停在通話鍵上遲遲不肯按下。我還在猶豫什麼?

  “嘟嘟——”我下定決心按了通話鍵,但是小靈通里傳來的一陣陣忙音讓我心煩意亂。媽媽,你在哪裡?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不接電話?是還在生氣嗎?我的心,已不再是隱隱作痛,而是撕心裂肺地痛。已經到了11:00點了,鬧鐘已經響起來了,可媽媽,卻還沒有回家,而我更不知道她現在身在何處。心,越來越痛,電話,已打了30多個,她,是沒聽到?還是根本不願意接聽呢?媽媽,你在哪裡?我的淚,似乎流幹了。可媽媽,卻還是沒有回家。

  我明白了,我深深明白了,原來我是如此地在乎她。只是,以前我沒有感受到罷了。媽媽,你在哪裡?我在等着你,也在等着一份親情的歸來。

  媽媽,回來,好嗎?我帶着對她的愧疚和眷戀,漸漸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哪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