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媽媽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牆上掛鐘的時針已指向九點,十點。

  在焦急而耐心的等待中,門鈴終於響了,傳來了媽媽熟悉的聲音。

  “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媽媽一邁進家門,我就像只快樂的小鳥一樣迎了上去。家裡溫馨的壁燈亮起來了,樂曲《祝你生日快樂》動人的旋律縈繞耳際。呈現在媽媽眼前的,有餐桌上那散發著清香的康乃馨,造型美觀的蛋糕;還有我剛剛精心製作完成的壁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站在門口,彷彿做夢一般。當爸爸走上前祝福媽媽生日快樂,並告訴她這一切都是我的“傑作”時,媽媽的眼圈紅了,眼裡噙滿了激動的淚水。媽媽緊緊地把我摟進懷裡,喃喃低語着:“我的孩子長大了,我的孩子長大了。”

  給媽媽過生日,這是我什麼時候有的想法?哦,對了,是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

  每年,不管店裡多麼忙碌,媽媽總忘不了我的生日,總要鄭重其事地為我慶祝。今年,媽媽患病了——腰間盤突出。整天忙裡忙外的媽媽只好躺在床上,幾乎不能動彈,連翻個身都會疼得渾身冒汗。可就是這樣,媽媽還是沒忘了我的生日,囑咐爸爸別委屈了我。我說:“媽媽,您都病成這樣了,幹嗎還惦記着我的生日呀!”

  “每年生日,說明你又長大了一歲。媽媽盼望你早點長大呀!”媽媽微微笑着說。

  長大?是呀,十幾年來,我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無憂無慮地成長,他們為我花費了多少心血,我又為他們做了些什麼呢?沒有,什麼也沒有!更讓我愧疚不已的是,我年年享受着自己的生日,爸爸媽媽的生日是哪一天我都不知道!

  我撒嬌着看了爸爸媽媽的身份證,悄悄開封了陪伴多年的儲蓄罐。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在媽媽生日這天,媽媽誇我長大了,不再只是盼望。

  我盼望爸爸的生日快點到來。

  我要讓爸爸媽媽天天都有生日般的感覺,我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