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長着一雙水靈靈、會說話的大眼睛,我生病時,那雙眼睛就堅定的告訴我:“不要怕,良藥苦口。”;我被難題難住時,那雙眼睛就肯定的告訴我:“我相信你,多思考思考。”;我遇到困難時,那雙眼睛就堅信的告訴我:“你能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當客戶猶豫不決時,經她一番訴說,客戶堅定的買了產品,走時嘴角還洋溢着笑容。

  我媽媽的性格熱情好客……“哎呀,快進來坐坐,地兒不大,將就來坐會兒。”媽媽見隔壁的阿姨回來了,連忙說道。阿姨也可真客氣:“不了,不了,就在家門口,下次吧?”媽媽的巧嘴開始發揮作用了:“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啊,快,進來坐一會兒。又不是很遠,快進來坐坐嘛。”阿姨實在招架不住:“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說著,從隔壁門口,180%大轉彎,到我家門口,踏進大門,拖鞋走進我家門口。那雙眼睛看到了牆壁的鏡子,誇道:“哎呀,這2塊鏡子裝的好呀,看上去增加空間啊!”媽媽不好意思了:“哪裡,哪裡。”媽媽一刻也消停不下,走進廚房,忙活起來,阿姨見狀,說:“不用忙,不用忙,就進來看看。”媽媽哪肯停下,越干越利索了,5分鐘后,一盤盤鮮美的水果便呈現在我面前了,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啊,可是媽媽連打發我去房間看書,沒辦法啊。

  這就是我熱情好客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