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小學時,有一個熟悉人的身影常常會浮現在我眼前,當我面對挫折與困難時,總會有一張溫和的面孔,在我身旁鼓勵支持我,哪個人就是默默在身後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體育教師,她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教育着她的學生,每當節假日經常有學生去看望她。媽媽雖然貌不出眾,但那有神的眼睛透着聰慧。媽媽的鼻樑上架着一幅金絲眼鏡,嘴角微微上揚,好象在笑,她有一頭飄逸的長發,使人過目不忘。

  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從小到大媽媽從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記得那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嘯,白色的雪花已經堆積在了門口,街道上的人少的可憐,除了接送學生的家長。我為了漂亮,身上只穿了媽媽新給買的毛衣就去上學了,臨走時,爸爸說外面冷,讓我多穿點,我沒有聽,走在路上時寒風刺骨。我想堅持一下到學校就不冷了,走到了大門口,一陣北風迎面吹來,冷的我直打哆嗦,全身涼颼颼的,手和臉凍得通紅。我便想起了在媽媽懷裡總是最溫暖的,想着想着,一陣暖流流遍全身,一抬頭,媽媽怎麼在校門口啊!原來媽媽知道今天變天,又怕我不聽話,所以給我一點教訓。媽媽給我送棉衣來了,她讓我趕快穿上,別感冒了,然後用她溫暖的大手握住了我的小手幫我取暖。親了親我的額頭告訴我以後要聽大人的話,不然自己會吃虧的,說著說著媽媽的眼裡就含了淚水,我的媽媽就是這樣。

  媽媽對我的愛,是說一天也說不完的。媽媽是您給了我學習的動力,也是你在我最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着我,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想對你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媽媽你的愛將會是實現我夢想動力,我會努力前進的,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