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她個子不高,體型稍瘦。在我看來,媽媽是個多面派。 

  嘮叨的媽媽 

  媽媽每天都會對我教育一番,一般經常會說作業、生活、習慣等方面。媽媽一說就得半小時。“雨萱,你用完剪刀以後為什麼不放回抽屜里,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用完的東西要放回原處,你就是記不住!”瞧,媽媽又開始嘮叨了…… 

  媽媽的嘮叨總是縈繞在我的耳邊。 

  勤勞的媽媽 

  媽媽每天都會給我們做香甜可口的飯菜,所以我們的身體都會健康。媽媽一天到晚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收拾家務,可想而知媽媽把家裡收拾的整整齊齊的。每天深夜我們都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媽媽卻還在燈下忙碌着…… 

  媽媽忙碌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 

  讓我爭第一的媽媽 

  媽媽希望我向她一樣寫得一手好字,於是媽媽每天都跟我一起練字,指導我一筆一劃的寫。現在我的字和原來相比是大有長進,但和寫字很好的人相比我卻是微不足道的,我還是應該繼續努力練習寫字。 

  細心的媽媽 

  媽媽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而我卻不像媽媽那樣,我非常粗心,總是讓媽媽擔心。一次老師讓我們帶數學課要用的正方體,晚上我已準備好了,可是第二天早上卻忘帶了還好剛出家門口,媽媽就匆匆趕來,給我雪中送碳。 

  我的媽媽是平凡而又偉大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