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在我的腦海里,有很多事,有很多人都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淡忘了,唯有媽媽的影子是那樣清晰,給我的印象是那樣的深,那樣深.......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寧永高的老家玩,到了那,寧永高帶我出去玩,我一邊玩,一邊走,還一邊欣賞那美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美麗的湖,說有多美就有多美,我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不知不覺中和寧永高走散了,當我從那美麗的世界里走出來時,我已經迷路了。我害怕極了,周圍死一般的寂靜,彷彿那高大的樹木變成了妖怪,要把我的血吸干似的;彷彿有人要把我解剖,把器官拿去賣;彷彿已經是世界末日了.....我哭了起來。突然我耳邊傳來一聲聲焦急的呼喚:“辛彥林、辛彥林......”我急忙順着聲音跑過去,我看到的是憔悴不堪、淚眼模糊的臉,那聲嘶力竭的呼喊,我永遠也忘不了。

  回到家,寧永高說:“當你媽媽知道你不見后,就一戶一戶地去找 我們叫她休息一下,她都不肯。”頓時,我呆住了,我終於懂得母愛有多偉大了。

  廣西玉林古定小學063班辛彥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