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淘氣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老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人的老媽要麼是端莊賢惠,要麼是大方可人。而我的老媽她從來不具備這些特點,相反的她卻像是一個小孩子,天真卻又淘氣。不信?沒關係讓我慢慢與你道來。鏡頭一今天是雙休日,我在被窩裡還盤算着今天要睡晚些再起床。而且我只要晚點起床就可以不讀英語了,我正暗自高興自己的計劃很棒的時候,老媽卻氣沖沖地推開房間的門,兩眼直瞪着我:“還不起床呀,你看看錶都幾點了——九點了還不起床?”一聽到九點了,我可一下子就從床上蹦了起來。趕緊穿上衣服,刷完牙洗完臉。又隨便扒拉幾口桌子上的飯,便趕緊電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佔遙控。為什麼——今天九點少兒頻道會播出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呢!我這個卡通迷可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可是我等了好久都沒有看到那個動畫片。我看是懷疑媽媽在騙我,果然我看到電視上的報時,什麼現在才七點半!我氣憤的問老媽理由,她卻只是不好意思的對我說看錯時間了。然後她的臉上又露出一絲的狡猾的笑容,笑着對我說:“既然起床了就快點去讀單詞吧”我這時才明白她原來在騙我,那是我恨得牙根都痛,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妥協了。而她肯定又不知道哪裡偷笑去了。鏡頭二今天下午因為停電不能看電視,全家人只好坐在客廳閑聊。老爸突然提要我們三人每人唱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我舉雙手贊成,而一旁的老媽去自告奮勇的要求第一個唱。我不以為然的在一旁“傾聽着”沒想到他這一唱差點沒讓我笑死。老媽唱歌十分跑調也就算了,跟可惡的竟然是他還亂篡改歌詞。比如說不想讓你在哭,他卻改成了好想中個大獎!三分鐘后我們終於可以不受煎熬了,可這邊的老媽還自我陶醉着,都唱完了她還像是一個大歌星一樣說:謝謝支持我的歌迷來我的演唱會!當場我和老爸就噴飯了!當然,我家有了這個淘氣鬼,才會有這麼多的歡樂時光。怎麼樣,這下相信了吧?你說我的老媽是不是當之無愧的淘氣呢?

  初一:123123123isme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