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姨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姨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下午,我走進百花小學校醫室都能看見姨媽正在寫一天的工作總結。走近一點,姨媽額頭上的皺紋就看到了,我姨媽今年50歲了。

  百花小學的老師都稱讚姨媽工作得不錯,誇我姨媽我當然高興了,我蹦蹦跳跳的到了校門口,突然聽到樓梯口傳來一個女孩的大叫聲,緊接着聽見前往校醫室的過道里傳來熟悉的腳步聲,啊!是姨媽,只見她走到樓梯口俯下身子,見那個女孩摔傷了腿,女孩正在哭,姨媽把她抱起到校醫室給她上藥,還在安慰她,這個傷上了葯過幾天就會好的,沒事了。有一次,姨媽在教室外看見一個學生的手在流血,臉上有些疼痛的表情,姨媽扶着那個受傷的學生來到了校醫室,讓學生坐在沙發上,給他上藥和包紮傷口,讓他專心的聽課。有一天下課的時候我到校醫室拿一本書,看見有幾個學生在校醫室里看病,姨媽低着頭戴着眼鏡,耐心的在給一位學生上藥。連我進來拿書她都沒有看見。

  姨媽工作很好,而且她的性格開朗,待人熱情。有一天我和姨媽一起去學校,姨媽一進校門就跟校長、副校長、主任和廚房的員工都打了招呼。有的老師委託姨媽打印幾篇文章,姨媽都認真完成,從不推委。有一次,邱老師叫姨媽買一個東西,他說這個東西是很難買的,姨媽說:“我盡量幫你買到”。姨媽找了很多地方,找了很多熟人,最後還是沒有買到,姨媽還要親自去邱主任家道歉,表示歉意。有一次我來姨媽家,不小心打破一個玻璃杯,姨媽竟然沒有說我,還說重新買個。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年了,我還記得很深刻。

  有一天,姨媽說要帶我去錦繡中華,我下午高興的來到了姨媽家,我一進門大聲一喊:“姨媽”。姨媽也跟我笑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姨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