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報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報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唱得真好!是啊,媽媽是天下最偉大的人,媽媽給予我的愛太多太多了。今年5月13日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在放學鈴響起前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的家長都沒有準備雨具,媽媽的車座下恰好有一件小雨衣,媽媽的眼睛盯着雨衣說“孩子,雨衣太小了,你一個人穿吧!”話音剛落媽媽就把小雨衣遞給我,幫我穿上,媽媽冒着嘩嘩大雨騎上車帶上我就衝進雨中,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者媽媽被雨淋透的衣服和順着臉頰流淌下來的雨水,忍不住流下雨水般的熱淚,心裡在想“媽媽您冒着風雨帶着胖胖的我,您不冷不累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對我的愛”。 

  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準備自己動手做一個漂亮的母親節賀卡,做這個賀卡時我要用彩筆寫上“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幾個大字還要用紅卡紙做上一顆大紅心,裡面寫滿對媽媽的祝福,希望媽媽越來越年輕,越活越美麗。我做好了賀卡,心裡十分滿意,心裡想:媽媽在母親節那天,手裡拿着女兒親手做的賀卡,肯定會很高興,女兒長大、懂事了,知道感恩了! 

  我願我是一位畫家,用濃墨重彩的畫筆繪出一幅水墨畫獻給母親;我願我是一位詩人,用最華麗的辭藻,吟出一首多情的詩篇來讚美母親;我願我是一位音樂家,用最優美的音符,譜出一隻母親的讚歌謳歌偉大無私的母親! 

  杏花村小學五年級三班 

  薄紫荊

您正在瀏覽: 回報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