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節我對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我對媽媽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2004年的“三。八”節了,這是媽媽的節日,我每年都會送一份禮物給媽媽,有時送一幅畫,有時送一張賀卡,寫上一句祝福的話……今年我該送什麼禮物呢?

  如今的我已是一個三年級的大孩子了,我覺得再送那樣的禮物已經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愛了,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媽媽說,我決定給她寫封信……

  媽媽,我的好媽媽,您發現了嗎?昨天您做飯的時候,我在旁邊一直在悄悄地看您,看您臉上過早出現的細紋,看您日漸失去光澤的黑髮,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您愛我勝過一切,為了我的建康成長,您付出了您所能付出的一切。家裡的經濟條件不好,但對於我提出的要求,只要是對的,您從來沒有拒絕過。記得上次市裡舉辦小學生書畫比賽,我報上了名,可是要交15元的參賽費,我心裡很為難,我不想給您再增加什麼負擔,但是您還是看出了我的心思,當您明白我的意思之後,竟毫不猶豫地作出了決定:“沒問題,乖女兒,媽支持你!”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撲進您的懷裡,我知道這句話的背後是您必須在精打細算的基礎上再儉省節約一步。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我對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我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