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爸爸媽媽對你的愛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星羅棋布,數也數不清啊!而今天,你將呈現出自己對爸爸媽媽的愛。你是怎麼做的呢?

  我回到家,心裡非常非常的緊張,我是現在對媽媽說,還是明天對媽媽說呢?心裡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寫在紙上吧!可我又想親口對媽媽說。趁媽媽這會不在家,先做好準備。

  就在這時,媽媽從外面風塵僕僕的回來了。我看到媽媽這麼累就過去扶了媽媽一把。我趁這個機會鼓起所有的勇氣,想張口說出來,可我張不開嘴,心裡猶如揣了十隻兔子一樣跳來跳去。我又一次鼓起勇氣,望着媽媽的眼說出來了:“媽媽,我愛你!”

  媽媽聽后,感到很意外,之後滿臉掛滿了淡淡的微笑。媽媽笑了,她笑着對我說,“你只要好好學習,就是對爸媽最大的愛。

  今天,我不僅訴說了對爸媽的愛,還收穫了無比重要的笑容。

  六年級:戴童

您正在瀏覽: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