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在一起的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一起的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嗨,我們小學的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嗎?我們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還記得嗎,崇智、志鑫、永傑、浩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記得嗎?我們一起鬧着玩,我們一起打鬧,一起背科學,我們一起度過了五年。誰能說在這五年裡沒有吵過架呢?可是我們過的幾天不也是和好如初了嗎。我們幾個是好哥們,我們和所有的同學組成了一個大家庭,我們所有的同學有幾個在3班的。為什麼上天對我們這麼不公平,我們好好的一個家庭為什麼分開了。我多麼想念在小學的時光,我們之間建立起了偉大的友誼!你們說誰能把我們分開呢?同學們我多想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想女生欺負我的時候。現在呢我只不過是當了一個班長而已,為什麼再也看不到那些跟我朝夕相處的同學。為什麼。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選擇在回到我們小學的時光。在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到哪去?

  初一:趙新宇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一起的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一起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