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 標籤:畢業照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

  今天不知怎麼,突然就想起了你們,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你們還好不好?

  雖然從七月分別開始,只有短短三個月,你們的音容笑貌還清晰地在我腦海里浮現,但彼此心裡都明白,既已轉身,那將是一個無聲的再見。以後還會不會重逢,誰的心裡都沒有確切的答案,彼此心裡只能輕輕說一聲:“祝你好運。”即使重逢,但隔着時間的膜層,肯定不會如以前那般親切,彷彿身前站着的是一個陌生人,總是欲言又止。

  明天就是國慶節,一個喜慶的日子,但我心裡無比懷念你們。曾記得,兩年前的此時,我們正激動地期盼藝術節的到來,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藝術節,時經三天,心底的那份興奮,是無法形容的,當然也取得了圓滿的勝利,我們班抱着五張一等獎獎狀,驕傲的貼在教室的牆上,那次藝術節,是我小學最美好的回憶。

  照畢業照那天,我們心裡都懷着一種說不清的感受,像是一種終於畢業了的解脫,又像是一種即將分別的不舍,但我們都沒有說什麼,只是開心的笑着,把最可愛的笑容,留在了最後一張照片上。攝影師把照片照得模糊,仔細凝視,彷彿是隔着很久的年代來看畢業照,你們的笑容是如此美好,在我心底漾開茉莉般的純真。

  分別的后十幾天大家都沉浸在畢業的歡樂里,可分別一個月過後,霜突然對我說,回不去了。我的心底湧起一股酸澀,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有聚就有散,成長的道路上是必然避不開的,我只是微笑地對她說,會交新朋友的。電話那頭是一片沉默。

  上了初中,只有幾個同學與我同校,偶爾回來,與曾經的好朋友談談,但說的都是新朋友,新老師,聽者一片茫然。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你們還好不好?

  渠二中初一:張慧賢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畢業照里的人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