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外的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小紅一家人正準備去公園玩兒,突然電話鈴響了,小紅連忙去接。 

  小紅拿起話筒,彬彬有禮地說:“喂,請問您找誰?”電話那頭傳來一串話:“小李在家嗎?如果在的話,請讓他接一下電話。”小紅猶豫了一會兒叫道:“媽媽,你的電話。”媽媽在眨眼的那一瞬間,小跑着來到了電話前,一把接過話筒,說:“喂,請問您找我幹什麼?”“嘿,小李,我是小唐,今天,醫院決定了一件事,我特地打電話來告訴你的。你猜猜是什麼事?”小唐神秘地說。媽媽聽了,連忙想起來。在客廳的小紅突然胡思亂想起來,如果讓媽媽去搶救病,那什麼辦?如果……過了一會兒在電話機旁的媽媽說:“是醫院要給那個白血病患者換骨髓嗎?”小唐笑着說:“錯了,還是我來告訴你吧!醫院想讓你這個專家在下個星期三到美國去考察,也可以去看看美國的優美景色。唉,我們可沒有你這麼幸運喲!”媽媽高興及了,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再見!”說完便掛上了電話。媽媽裝着一臉不高興,走到了客廳。爸爸和小紅連忙問什麼回事?媽媽說:“對不起小紅,今天我不能陪你去公園玩。”小紅沮喪着臉,因為媽媽有很多次答應她去公園玩,但突然地又要搶救病人,真是掃興。爸爸安慰她說:“沒關係,爸爸……”沒等爸爸說完,媽媽又綻開了笑容,連忙說:“小唐告訴我,醫院讓我在下個星期三的時侯到美國去考察。”說完,便高興得跳起新疆舞來,小紅也為自己可以去公園痛痛快快地玩一下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個意外的驚喜給了小紅一家人無限快樂,他們一家 人共同希望:小紅的媽媽考察回來后,能更好地工作,拯救更多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