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花的故事—關於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的故事—關於她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她還只是一粒種子的時候,她從未去設想過自己的以後。原來快樂,只屬於一粒種子—題記

  那朵花,還只是一顆種子

  她曾經只是一個小女孩。她無論是笑,還是哭,一舉一動,看起來都是那麼天真,那麼羨煞旁人。她可以哭着跳着,就笑了。她沐浴在愛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着。她臉上的笑容,是無暇的,是那麼純潔,如花朵般絢麗。她從沒為任何事情煩惱過,即使天塌下來,她也不怕。總有那麼一縷陽光,照耀着她。她可以肆無忌憚的哭,無所謂的笑,因為從來沒有人會去責怪她。她是那樣的快樂!那時的她是那麼單純,那麼天真,那麼純粹。她每天所看到的,永遠是快樂。每天睜開眼睛迎接她的,總是那最耀眼的陽光。她是那樣的容易滿足,一個玩具,甚至一顆糖果,都足以讓她高興好幾天。那一年,她四歲。

  那朵花,開始萌發

  她到了該上小學的年紀。從此,她臉上的微笑,逐漸減少了。她開始為考試而煩惱。舉手投足間,透露出她的煩惱。她開始習慣與繁忙的校園生活,開始習慣老師的嘮叨,開始習慣家長的謾罵,開始習慣心事無人聽,任何事情都憋在自己的心裡,習慣眼淚往肚子里咽。面對身邊的人,她總是多了一份猜忌。她不敢輕易相信任何人,即使是最親的家人。她與身邊人的相處,總是多了一份隔閡。想笑不敢笑,想哭不敢哭。這就是她的一天。她當時已經傷了,開始不再相信任何人了,把親人當成敵人了。當她面臨人生第一次抉擇的時候,她沒有選擇權,只是靜靜聽候父母的安排。她感覺自己像一隻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那一年,她十三歲。

  那朵花,開始綻放

  她到了該上初中的年紀。從此,她的微笑像是擠出來的,顯得那麼蒼白,無力,憔悴。眉頭緊鎖,是她習慣性的表情。她的眼神,流露出她種種無奈,孤獨,看起來是那麼幽寂,唯美,悲哀。笑的時候沒有管,哭的時候沒人陪,她早已習慣。無論父母對她的謾罵有多過分,她也從沒在意過。她早已習慣,已經無所謂了。只是冷眼旁觀,憔悴的冷冷一笑,然後若無其事地走過。她早已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夜的黑。同樣的劇情,每一次看總是看到流淚,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看,不為別的,只為尋求現實生活中所感受不到的那份最真摯的感動。她開始把自己偽裝成一隻刺蝟,不讓任何人靠近。因為她已經傷得太重太重了,她已經傷不起了。沒有誰會感覺到她內心的恐懼,空虛,脆弱;沒有誰會看到她那被眼淚浸濕的枕頭;沒有誰會發現她眼神的悲哀。所有人,看到的都只是她外表的快樂,大大咧咧。沒有誰明白她外表的大大咧咧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孤寂。她生活在不被理解的痛苦裡,沒有誰會明白她內心的痛,她感覺自己真的活得很累很累。

  那朵花,還在繼續

  只要她活着,故事就還在繼續。但結局究竟怎樣,沒有誰會知道,不管怎樣,結局,都是在與那朵花的一念之間。那朵花—她,你該振作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的故事—關於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的故事—關於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