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偷愛着你(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愛着你(五)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 

  “不用在休息幾天嗎,可以嗎現在就上班?”月神還是不放心的問。 

  “沒有事拉~我很健康的~!”零星拍拍自己的胸,以試健康。 

  零星和月神走在去宮廷的路上,零星轉頭看看月神,“哎呀,愛里斯哥爾你還真的是原先那個樣子啊,真是不錯啊~永遠的年輕~!” 

  “不要看我拉~我會臉紅的!”月神害羞的說。 

  他們來到大廳,“呵呵,恩,我想去看看水……”零星還沒有說完就被一個聲音打 斷,“愛里斯哥爾,這幾天你不在工作崗位,太陽神大人很不高興!”水之星在身後叫住月神,並走上前,“又是你這個沒有用的星星,你又纏着月神幹什麼!你還不快去工作!”水之星嚴厲的說。零星仔細的看着她,“恩,好~水兒~!”,“你叫我什麼!這是你能叫的…等等,從剛開始我就覺得你怪怪的……”水之星疑惑的說。零星走上前,樓住她,“是我啊,我回來了~水兒!”“啊!!愛、愛莎里!呵呵,你終於回來了~…”水之星也樓住了她,“可是…你…會死的…”“我不怕~!”零星小聲的說。 

  零星來到了久違的位置上,“已經沒有事了嗎?”明星擔心的問。 

  “恩!我現在很健康~生龍活虎~!”零星對她微笑的說。 

  …… 

  太陽慢慢升起,星星也漸漸收起了光束,“你有沒有看見,今天零星她好亮啊!”B星星對身邊的C星星說。“看見了,好漂亮啊~她怎麼突然會如此啊?”C星星疑惑到。零星看着其他的星星都在不遠的身邊議論她,唧唧喳喳的。 

  “零星,你的光芒恢復了嗎?你好亮啊~!”明星也很好奇的問。 

  “呵呵~恩,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見了,請不要難過…”零星不想連累她,所以沒有解釋太多。 

  “我們也回去吧~”零星拉着明星的手說。 

  “……恩…”明星知道她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所以沒有加以追問。 

  在和明星分開的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人在身後樓出零星,“這幾天,你去哪裡…”還沒有說完,就突然鬆開手,跑到零星面前,“你…你是誰!你不是零星!”微星看着零星的雙眼說。 

  “呵~我是零星啊,不過是新生的零星~!”零星微笑的說。 

  “新生的?怪不得你今天的光束很怪!”微星拽拽的說。 

  “什麼叫很怪!那叫亮!”零星生氣的說,雙手掐着腰。 

  “哈哈~這才是我認識的零星嘛~!”拍拍零星的肩膀說。 

  “……”零星苦笑。 

  …… 

  (再繼續吧```快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偷偷愛着你(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愛着你(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