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貓正在牆角曬太陽,頑皮的小貓便一刻不停的在母貓身上擺弄過來擺弄過去,鬧得母貓也無法安睡。母貓立起身,走了。

  不一會兒,母貓叼來一條魚。小貓饞撈撈的,忍不住湊上前。母貓不耐煩了:“要吃自己捉去!”

  小貓碰了一鼻子灰,賭氣地走開了。

  走着,走着,小貓看到了一隻雪白的小狗正和大狗在同一個飯盆里吃肉。

  “母狗比媽媽好多了,或許在那裡我多少可以吃點。”小貓想。

  小貓走過去,還沒到盆邊,母狗便“汪”的一聲,撲了過來,那架勢嚇得小貓拔腿就跑。

  就在此時,一抹纖巧的身影從自己的身邊掠過。待回過神來,母貓已檔在了他的面前。只見她前伸前爪,弓着腰,直立着尾巴,嘴裡發出“喵嗚”的聲音,已擺好了隨時攻擊的姿勢……

  小貓此時明白了,媽媽是愛他的。看來表面和善的人,不一定真好。相反,表面冷漠的人,說不定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江蘇鹽城響水縣江蘇省響水縣初一:殷鶯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