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美的自然風景,是上帝的傑作,在他的雙手下,大地燦爛生輝,美妙瑰麗;良好的社會風景,是人類的傑作,在他們的共同協作下,彰顯出自身的智慧和偉大。我的家鄉——岑鞏,這個小小的縣城裡,也有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風景一:在歡聲笑語的學校里,同學們亂丟亂扔的現象明顯減少,或許因為校園整臟治亂組的“勤”且“嚴”;也或許因為同學們自覺維護整個校園的潔凈。

  校園裡增添的幾個垃圾桶,可算是老師與同學們的得力助手,給那些“無家可歸”的垃圾提供了暫居處所。再加上學校施行的“紅旗班”政策,加強了各年級的競爭,使得同學們積極投入到整臟治亂的工作中去,為申請成為“環境育人師範學校”奠定基礎。

  風景二:漫步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在學校設置的各個值勤崗,都能看到同學們的身影,頭戴着小紅帽,上面清楚的寫道——志願者。是的,一個個小小的志願者,頂着太陽的熾熱,依舊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時而聽到他們的勸告聲:“同學,過馬路請走斑馬線。”

  有時,他們會遇見一些“頑固分子”,面對不聽勸告者,志願者也顯得十分鎮定自若:他們先上前耐心的解釋一番,把遵守交通規則的必要性一一告知,那些人們聽后,也十分配合他們的工作。這是,我從志願者的笑容中,看出了他們的自豪,為身為一名小小志願者而自豪!

  ——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為新興縣城增添了一份美。同學們,為了我們的明天會更好,在老師的帶領和鼓舞下,齊心協力,打一場漂亮的整臟治亂戰吧!

您正在瀏覽: 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