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特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歲月變遷。童年時光是那麼美好,無憂無慮,在為考試緊張的我回想起當時,還是會忍俊不禁。

  在太陽火辣辣午後,家裡人還在睡午覺,我就偷偷穿上鞋,躡手躡腳的溜出家門,去找我的小夥伴,一起度過一個快樂又“火熱”的午後。

  我和我的小夥伴早就看上了我鄰居家的月季花。因為鄰居家早就搬走了,所以我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我們偷偷地來到鄰居家的房后,想翻牆進去,誰知我們身高不夠,彈跳有限,只夠得到一條邊,我們可不會罷休,我們又搬來一把椅子,無論如何也要採到話,我首當其衝的先爬上了牆,經過艱難的攀爬之後,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在橘紅的迎門牆後面有一棵高大的棗樹,上面掛滿了綠色的有些微紅的棗子,再向右看就是慵懶的我在地上的葫蘆秧,對面就是我們垂涎已久的月季花,紅紅的月季花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顯得非常妖冶,這時天公作美,又刮來了一陣陣的微風,我已經沉浸在了這美麗的畫卷流連忘返了。

  “唉...唉,看見了嗎?”我猛地一回頭,一不小心,摔下了牆頭。幸好牆頭不高,只是擦傷了一點。我不想讓小夥伴們去破壞那麼美麗的畫卷,便撒了個謊,說沒有看見,可能已經凋了吧,我們便垂頭喪氣的各回各家,但是只有我心裡特別高興,因為只有我見到了和諧又美麗,沒有人類打擾的農村小院風景。

  現在不僅沒有時間去尋找那樣的風景,我也沒有那份耐心尋找那樣的風景,現在人人都在提早備戰中考,都希望能夠考重點高中,為自己贏得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便放下了追求自然,追求自我的童心,那就讓不一樣的追求定格在我們的記憶中,讓那獨特絢麗的風景印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