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哭,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表情,我哭過很多次:因為疼;因為委屈;因為傷心……最讓我難忘的一次,是因為感動。 

  “請各班參賽選手馬上到賽場集中。”廣播響起,每個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排列好自己的隊伍,然後整齊地向賽場走去。今天是校運動會,是個振奮人心的日子,但我心裡卻一直在着急,耳邊一直迴響着老師昨天對我說的話: “小寧同學因為發燒沒有來學校,可能會影響到明天的800米賽跑,如果到明天比賽開始,小寧同學還沒有來的話,你就去吧!”因為我沒有報名參加校運會,所以老師才會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可是,班裡每個人都知道,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跑步,往往一圈都會跑到氣喘,老師又怎能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呢?我心裡一直期盼小寧能來。 

  “現在請女子800米賽跑的選手準備!”很快就要到我了,可小寧還是沒有來,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去跑。 

  “預備。” “嘭!”地一聲槍響,所有的選手都“飛”了起來,我也很努力地在跑,卻被她們遠遠的拋在後面。 

我拖着僵硬的身體勉強跑了600米,我跑不動了。 “加油!”“跑過去啊,加油!”忽然,我耳邊響起了陣陣加油聲,原來是我的老師和同學們,他們全都來了,就在我的左右。“我們陪你一起沖向終點!” “對!加油!” “還有200米,加油!”沒錯,有了大家,也為了大家,我要跑! 

  終於,我穿越了終點,我的淚水奪眶而出,不是因為我沒名次,而是因為感動。我擁有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它的名字叫友誼。 

  那一次,我哭了;那一次,因為感動,我哭了;那一次,為友誼而感動,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