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暑假我一直在奶奶家吃飯,吃完晚飯後我總和奶奶要一元錢和一枝冰棒。今天我吃完飯後奶奶對我說:“小飛,把這些廢品賣了有兩三元呢,你把它賣了錢就歸你了。”“啊!我才不賣呢,多丟人,你去賣吧我不要錢了”我不高興的說。奶奶聽了也生氣,“丟什麼人啊!你不賣,以後就不要來了。”不來就不來,我心想。 

  於是我以後就不來奶奶家吃飯了,每天都在小攤上吃,膩味極了。有時候我常想念奶奶家的冰棒,奶奶家是賣冰棒的,好冰棒一大堆可是我卻吃不到了。算了吧,忘了冰棒吧。在小攤吃了一星期後。一天我回家時看見奶奶和媽媽在說話,我心裡開心極了,我心想:奶奶還是想我的,那好我就再氣氣她。我裝做沒看見奶奶一樣近我的房間去了。 

  第二天我回家和媽媽取錢吃午餐時,媽媽微笑對我說:“以後別去小攤吃了,沒營養,今天起,媽媽幫你做午飯。”我聽可開心極了說,好啊好啊!終於不要再吃那些麵食了。 

  只件媽媽端出菜,哇!有買的香噴噴的烤雞;我愛吃的青菜炒牛肉;好喝排骨湯;美味的麻辣豆腐;我高興極了,可是媽媽一向小氣,這次怎麼會這麼大方。不管了,吃吧。味道好極了,以後的午餐都是這樣哎!太棒了。吃完午飯媽媽對我說:“小飛我買了一箱冰棒,放在冰箱里了,要吃的話自己拿。”哇,還有冰棒,真是我的好媽媽。我大叫道。可是當時的我哪知道這些都是奶奶送的。 

  直到有一天,我回家時發現奶奶拿着4層的飯盒來到我家。我才明白,美味的飯菜;好吃的冰棒都是奶奶送的。我那悔恨的眼淚刷刷流下了。我想,當初的執拗,壞脾氣一定氣壞了奶奶可奶奶還是這麼愛我。 

  奶奶知道我的脾氣如果說飯菜是她送來的我是不會吃,所以就和媽媽協商好說是媽媽做的,冰棒也是如此。之後我還得知奶奶肚子里有一塊小石頭,打了很多吊水都沒用,很疼的,可是奶奶還是這麼愛我,我真是太不該了。此時的我真想去奶奶家對奶奶說:“我愛你,奶奶!”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不辜負奶奶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