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很少掉眼淚的小女孩。那一次,我,卻哭了。

  在暑假一個陰沉沉的傍晚,我正在家裡閑來無事,東遊西逛。

  “收長頭髮,收長頭髮……”一位青年在街道上不住地喊着。“收長頭髮的”媽媽用急促的雨點似的語言喊道。那青年一下子就停了下來,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我家門前。使勁揪着我那飄灑的長發,說“最多給30元!媽媽聽了邊走邊說“不賣了!”他卻攔住了媽媽“那您要多少?”媽媽伸了根手指“至少它的一倍。”沒想到他二話沒說“拿椅子來吧!”被他們忽略的我在!一旁心驚膽戰的說“不會剪得太短吧!“那位年輕哥哥卻說“不會,不會,保證長,保證你滿意!”聽了這話,天真的我信以為真,安心的坐下來隨他任意剪。

  他的剪刀在我的頭頂上任意飛舞,在我的頭頂上只剩下了最後一小縷長發了。“剪得太短了!”我大叫着往屋裡跑,一下子撲到了沙發上,不一會兒,沙發套就濕了一大片,在媽媽的勸阻下“我讓青年把我唯一的一小縷長發剪掉了,我傷心極了……

  我在沙發上默默的掉淚……

  爸爸回來了,看到我短短的頭髮,忍不住“撲哧”的一下笑了。他的笑,卻讓我更加傷心了,更加難過,了。

  哥哥哼着小曲踏進了家門,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怎麼見這麼……”“噓……”哥哥的話被媽媽打斷了,雖然哥哥沒有說出來,但我也明白他要說什麼,我終於無法忍受了,便嚎啕大哭了起來,這聲音震耳欲聾,吵得狗兒們亂叫,鄰居也不得安寧……

  晚上,媽媽專門為我做了好多好吃的,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卻怎麼也吃不下,也不能夠參與到他們的歡樂之中。

  9點了,很困,卻不能入睡……

  那次我真的很鬱悶。那是我哭的時間最長的一次,也是我最傷心的一次,更是令我終身最難忘的一次……

  昌黎五中初一:居晏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