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的味道是多種多樣的:友情的味道是純潔的;愛情的味道是甜蜜的;親情的味道是依賴的;那母愛的味道呢?

  ——題記

  冬日的夜晚寒風交加,行人走在路上不覺得拉緊上衣,快步向那點點黃暈走去。可是,我和母親並沒有感到寒冷,反而由於爭吵而十分燥熱,誰要一進這屋,就能聞見戰火硝煙的瀰漫味兒。

  “你不要以為你長大了,翅膀硬了就可以不聽家長的話。”

  “不,我就是不想出去。”我一臉不肯退讓的勁頭。

  “不行,一定得出去,老窩在家裡也不是一回事,你以為現在還是古代呀,女子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媽媽的語氣明顯和緩了一些。

  “不,”在我又一次否決了媽媽的話后,房間內陷入了一片寂靜,寂靜的可怕。

  最後,這場“舌戰”由媽媽甩門出去而告終。等媽媽出去后,我便猶如失去了支撐力癱坐在地上。實際,我不想與媽媽爭吵,我也不知道是青春期的“逆反心理”,還是我的懶惰,不想出門的心理使我和媽媽爭吵起來。

  夜已深了,我發現媽媽房間里的燈還亮着,我沒有在意,繼續在床上和“周公喝酒”去了。

  清晨,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挖起。我發現鬧鐘上的鬧鈴比平時定的晚了一個小時,我起身看見我的床頭上放着一件打好的毛衣,上面壓着一張紙條,清秀的字體已暴露出這是媽媽的手筆,看着那張便條,我的淚順着臉頰流下,緊緊地抱住那件毛衣,彷彿看見媽媽熬夜打好毛衣的黑眼圈,深夜來到我房間,替我蓋好早已掉在地上的棉被,把鬧鐘調好的身影……

  淚珠滴在了紙條上,媽媽的筆記變得模糊,“今天天氣令,多加件衣服,記得不要吃冷的飯,對身體不好,出門逛逛,呼吸下新鮮空氣……

  實際上,母愛的味道就在平時的一舉一動中,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能看出母愛的味道。 

  --------------------------------------------------------------------------------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