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道嗎,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嗎,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選擇放棄你,因為我深愛;在感情上,我輸了。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總有許多種愛。但別讓你的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男人哭了,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卻是因為她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痛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痛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痛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痛苦,我該向誰傾訴!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都是當時糊裡糊塗但清醒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一切都已成往事!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捨不得。有一種愛明知沒有結果,心卻收不回來!

  在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的心。如果輕易就能放棄一個人,那你是真的愛她嗎?時間是情感受傷最好的治癒者!什麼是勇氣?是哭着要你愛我?還是讓自己哭着離開?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對不起,從沒想過每一次的揮手都可能是決別!

  因為愛,所以離開!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有時候傷心地離開,要比哭着知道真相要好!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擁有一定要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後悔莫及!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當時,太多的我會,可當擁有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珍惜呢?

  感情,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努力去爭取!

  即使沒有成功,但以後想起來,也不會覺得後悔!因為我們曾經爭取過!

  初一:石光有

您正在瀏覽: 知道嗎,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嗎,失去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暫無評論